Irving Cassie

因为你我会记住那一分钟。
爱 冷 圈

【TF/男神x你/乙女向】【Pillowtalk】

*严重OOC

*人机


^o^尽情食用吧!


#【睡前Part】

.

.

.

.

.

.


【威震天】

他走过来,猩红色的光学镜渐渐温和,慢慢蹲下来,两手穿过你后脑的发丝和膝盖关节后柔软的部分,将你轻松地横抱起,一声喘气都没有,四下的气氛格外安静。

“该睡觉了,有我在的日子都不许熬夜,碳基。”





【红蜘蛛】

“还在干什么呢?”他坐在床上,歪着头雕看着你说,再看看时间,似乎有点不耐烦,“快点睡觉啦。”

“再不睡觉我要关灯了哦?”

你依旧在专注自己的事情。

“咳咳,这是我最后一次提醒你,快点来和本红蜘蛛大人睡觉。”

……

他一把关掉房间的灯,走下床来到你身边:“好吧,那么今晚我们就谁也别想睡了。





【击倒】

“哈哈哈,今晚我的表现是不是很精彩?”他走在你身后进了家门。(这房门该有多高啊hhh)

“我去帮你放水,等一会哦。”他向你挑挑眉,略带神秘地说。

-良久-

数盏无火香薰在浴缸周围环绕,似星球四周的小行星带,窗外丝丝夏风,火光微微摇曳,清澈的浴池洒满玫瑰花瓣,花露精油的淡香荡漾在着温柔的子夜,渐渐凝固了他对你的爱意于目光交汇的光学镜中。

“一起泡澡吧,宝贝。”

(顺便一起看看他今晚比赛的回放)





【震荡波】

“想听睡前故事?”

“你们人类总是提出各种不符合逻辑的事情。”

“嗯,好吧,既然是你提出的,我当然答应了。”

“现在躺下来,闭上眼睛,很久很久以前……”

“闭上眼睛,不然你怎么睡得着啊。乖。”

“别再让我哄你,快睡觉吧。”

“我的工作晚点开始也行。”

“好了,我马上做好来陪你睡觉。”

“好吧,那我就先陪你睡觉吧,闭眼,乖。”

他调低灯泡的温度,是接近人类嘴唇的温度,慢慢靠向你的樱唇……






【声波】

“我让机械狗和轰隆隆来陪你吧。”

“穿梭机还要修呢。”

“好啦好啦,那你就看着我工作吧。”

“什么?什么是夜宵。”

“吃了…真的不会能量负荷吗?”

“嗯,只要你想吃我就给你做。”

“才没有耽误我工作,有你在我身边我就真的很开心啦。”

“吃完快快睡觉,明早就让我送你去上班吧。”

“不许…不要再提他了。”

“过来”他用毯子把你裹紧,楼在怀里,“不许哭,好吗?没事,都过去了。”


“我一直都在。”


(趁你睡着开始搜索那男人的全部信息,誓要给他点颜色看看。)声波内心be like:(#‵′)






【塔恩】

他坐在钢琴前缓缓奏乐,一闪一闪亮晶晶,是他最近刚学的人类曲谱。

卧室里,你摘下他的面具,他应激地侧过半张毁容的脸,垂下头,呼吸变得急促。

你捧过他受伤的脸,轻轻地落下一个吻。

他的光学镜平和下来,内机的温度却慢慢上升,他将你紧紧抱住,沦陷在你的温柔……






【霸王】

吃完饭后几乎一直在笑。(霸王能有什么烦恼呢?)洗完澡,他开始试各种你的头饰,然后走到你面前,烦烦你,逗逗你,像是抽风了,问你怎么样,合不合适,是不是这样戴,还想让你戴给他看看,被拒绝后嘟嘟嘴,黯然离开,没过一会儿又在远处莫名其妙地笑了,跑过来给你看刚刚看到的碳基搞笑视频。

一听到你要睡觉了,他就格外兴奋,你洗澡,他在门外索吻,想进来又被拒绝,你刚出来差点撞到站在门口的他,他把你按在浴室墙上,轻轻地吻你的侧脸。然后心满意足地帮你吹了一个半小时头发。











暂时写到这里啦,下一篇是虎子们的枕边话,祝大家有充实快乐的一天哦~~~(*^_^*)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4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